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重磅!2021年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清单重大调整!这些考试调出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1-01-14 09:26:00

近日,人社部发布《关于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进行公示的公告》,放心的是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师、软考、消防工程师等报考条件一键查询热门考试仍然在国家职业资格清单里面!最新的清单增加了比如精算师,矿业权评估师,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资格等等!具体通知如下:

2021年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变动.jpg

其中:

会计从业资格,乡村兽医资格,出入境检疫处理人员资格,注册测绘师,勘察设计注册石油天然气工程师、注册冶金工程师、注册采矿/矿物工程师、注册机械工程师调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

城乡规划师调整为水平评价类,更名为“国土空间规划师”;

设备监理师调整为水平评价类,更名为“设备监理师”;

土地登记代理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更名为“不动产登记代理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专业代理人更名为“专业代理师”。

保留下来的清单目录如下(含注册消防工程师):

国家职业资格目录.png

原文及附件查看链接:http://link.233.com/13485/SYrlzyhshbzb/zwgk/gggs/tg/202101/t20210112_407518.html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在8月份启动,想知道报名具体时间在哪天?建议短信预约报名系统,届时报名时间公布将短信提醒您,不错过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