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湖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09:34:00

根据《仙桃市人社局发布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了解到2021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6-7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免费领2021年消防精品资料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2020-2015年真题下载

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群一起学习,考试报名信息、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一、2021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实务精讲课程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综合精讲课程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案例精讲课程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

二、答题注意事项

(一)《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三、违纪违规处理

加强管理,对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报名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考试将采用“大规模考试中选择题抄袭作弊的考生甄别和考场监测技术”,在考试结束后对答卷进行雷同检测和认定,认定为雷同答卷或发现报名、考试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违纪人员信息将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对严重、特别严重违纪的违纪考生将通报考生单位,中国共产党党员考试违纪的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处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启动,各省报名时间不同,考生可短信预约报名,届时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将以短信发送方式提醒您报名。

2021年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