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18:22:0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2021年11月6日、7日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一级消防考试真题及答案】【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实务精讲课程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综合精讲课程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案例精讲课程

符合《暂行规定》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及免考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采用笔试,闭卷考试方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专家审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考试试题,会同公安部确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并对考试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

想直接得知是否能报考,考生可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轻松3步获取个人报考资格查询结果。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