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8月开启,这些工具你一定用得上!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09:48:49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为,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

各省报名具体时间不一样,报名具体要求也不一样,比如有些省会有社保要求等,所以各省的报名事项还是要以各省官网发布的考务通知为准,下面学霸君汇总了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指导,大家可以选择各自报考省份查询报考事项,报名通知公布将及时更新,建议收藏!

每年一消考试报名,考生们都会有这样的困扰:

忘记了报名时间又要等一年?可以补报名吗?

在哪查询自己到底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为什么总是审核不通过

报名流程不清晰,报名信息填写遇到重重阻碍

……

别担心,以上这些问题,233网校可以统统帮你解决,下面这些报名小工具,请提前收藏好,报名时一定用得上!

订阅报名提醒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各地报名时间不一样,如果担心自己忘记报名时间,可免费订阅报名提醒服务,及时通知你报名!

报考条件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哪里查?想要查询自己是否符合一消师报考条件,可以利用233网校报考条件查询系统,输入自己的学历以及工作年限,即可一键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果不清楚自己工作年限怎么计算,可以点击“计算工作年限”即可快速计算出精确的工作年限,快来体验吧!

报名照片处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总是不通过一般是两个原因导致的:一是因为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规定要求,二是照片没有经过官方的照片审核工具进行审核。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近期彩色寸照不想去照相馆拍?找不到符合要求的近期照片怎么办?建议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一款照片处理神器,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

进入小程序,三步即可生成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

1.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

2.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

3.选择白色背景,点击“生成证件照”,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存照片。

报名照片制作好之后,只需要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将处理好的照片上传,即可立马审核通过(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保存照片文件”),就可以在报名时候顺利使用了。【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一级消防照片审核工具.jpg

报名模拟系统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较为复杂,报名信息填写繁琐,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建议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模拟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考流程>>

每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的时候,大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报考问题,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汇总一消报名常见热点问题及答案,供大家参考。

热点答疑
1报考要求: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中从事相关消防安全技术岗位的工作指哪些? [查看详情]
2专业对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相关专业对照表[查看详情]
3报考专业: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的专业有哪些? [查看详情]
4报名流程: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详情]
5报考级别:一级消防和二级消防有何区别?应该先考哪一个? [查看详情]
6工作年限: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工作年限怎么算?[查看详情]

如果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还有其他问题想咨询,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