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账号是什么?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8-16 09:55:43

计划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且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大家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哦!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账号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注册入口如下,可点击下图直达注册入口:

2022一级消防全国报名时间汇总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账号注册步骤:

1、点击新用户注册,阅读网上报名协议并接受。

2、阅读注册须知并接受。

3、填写注册信息并提交。

注意:

1.网上报名系统不允许相同身份证号和姓名多次注册。请务必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

2.用户信息将与手机号码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绑定一个注册用户

3.姓名之间不得有空格,如遇生僻字,点击姓名输入框右侧的如何输入生僻字链接,参考相关方法输入生僻字。

4.密码采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结合方式,不少于8位

5.身份证号、姓名、邮箱和手机号码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在需要联系报考人员时,考试组织机构将会通过适当方式与您联系。

6.至少录入一条学历信息才能注册成功

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密码忘记怎么找回?

若报考人员忘记“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用户名及密码,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报考人员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1.验证预留问题找回。

报名密码忘记找回办法.png

2.验证手机找回。

报名密码忘记找回办法1.png

考生可先通过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如系统无法找回,可以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协助查询。各地官方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如果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还有其他问题想咨询,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通关课程:零基础新手考生,学习有难度。在此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视频课,50人小班陪伴式教学!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免费试听>>

至尊班课程.png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