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海南2022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海南省公共招聘网 2022-08-31 17:34:43
插入模块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一)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二)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补充完善学历学位等信息。

(三)注册信息在线核查原则上需24小时,报考人员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

(四)报名期间,报考人员需更正报考信息或找回用户名或密码的,可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link.233.com/12635/),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更正”服务事项,在线进行办理。

二、网上缴费

考生报名确认后,请于9月2日至9月9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2年10月28日-11月6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大纲

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以《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2021年版)为准,见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www.cccf.com.cn/article/21646)或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网站(www.cccf.net.cn/article/20675)。

五、证书查询

(一)电子证书。合格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进行电子证书下载和查询。

(二)纸质证书。合格人员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人事考试”专栏查询纸质证书发放相关信息或关注“海南就业”微信公众号浏览相关文章。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557/#/ww/d/b/wwdb_cont.html/bb5411f68234e8150182f2a6b08e1923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