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广西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9-02 16:25:29

2022年广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5日8:00至9月13日17:00;网上人工核查时间: 2022年9月5日至9月14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9月5日8:00至9月15日17:00

章节题库+套卷+历年真题 |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0元领消防好课

温馨提示:订阅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一级消防报名时间提醒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办法:

(1)注册。首次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反馈。核查完成后,报考人员方可继续报名。

己注册的报考人员报考前应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反馈。核查完成后,报考人员方可继续报名。

扫码下图,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2)填写和提交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提交报名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网上报名系统核查时会提示报考人员是否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报考人员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核查完成后,报考人员方可继续报名。

(3)确认报名信息。报考人员须自行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应仔细核对,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4)阅读并签署承诺书。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报考人员签署承诺书后,可以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撤回承诺。

(5)缴费。在线自动完成核查的报考人员签署承诺书后可直接网上缴费;须进行网上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上传对应电子版证明材料,在核查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

关于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条件、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pn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