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31 17:34:44

2022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9月2日至9月9日。通过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插入模块

2022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5〕2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主观题每人每科60元,客观题每人每科60元。开具电子发票的考生,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后14天内办理,逾期不再受理申请。

附件:

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撤回承诺”“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报考人员,须按照系统提示上传相关材料进行线上核查。在考前、考中和考后全程运用多种方式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并按有关要求对不实承诺进行处理。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