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是哪天?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09:49:00

2020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目前考生最关注的就是成绩查询事宜。学霸君为大家带来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方法、成绩有效期及分数线,以便大家进行了解。

一、四川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

自消防工程师开考以来,已经有连续四年都是在次年2月28日查成绩,根据往年考试安排估算2020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2021年2月底前下发。想要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动态,可进行短信查分预约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您查分!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二、四川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法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三、四川一级消防成绩有效期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成绩合格分数一般是72分/科,总分120分/科。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到底怎么计算?

首先,考试年度周期问题,如:2018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2019年度与2020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其次,科目成绩有效期问题,举个例子:2018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其中一个科目,那么在2020年必须通过剩下的2个科目后,综合三个科目考试成绩合格之后才算通过考试。

四、四川一级消防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人社部下发,参考往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五、四川一级消防考后注意事项

根据2020年四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四川2020年一级消防考试资格审核方式如下:

1.资格核验按属地原则进行,报考人员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由资格核验工作人员通过全国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报考人员填报的有关信息及上传的资料为依据进行报考资格核验,资格核验贯穿考试全过程。在核验过程中,资格核验部门可要求存疑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方式提交规定材料接受人工核查,未按要求进行人工核查的,将被取消报考资格或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打印所填报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具有法人资格的行政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报名表》等证明材料在资格核验时间内到报名点所在市(州)消防部门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现场人工核查通过后再继续完成后续报名流程。

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一级消防干货笔记下载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