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河北一级消防考试多少天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1-06 16:19:00

2020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在2021年2月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相关网站进行成绩查询。目前距离成绩查询还有一段时间,考生可提前了解成绩查询事宜,待查分入口开通,能及时查到成绩:

一、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为2月3日开始。目前距离查分等待时间较长,想要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报考,可进行短信查分预约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您查分!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入口>>点击进入

二、一级消防成绩查询网址

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前期,由于访问人数过大,会导致服务器崩溃无法访问页面,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进行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手机端:扫码进入2020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1019014664182.png

电脑端: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三、成绩复查方法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查,具体成绩复查事宜详见: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点击查看【各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方法及注意事项汇总

四、成绩保留期限

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五、成绩合格标准

一般来说,成绩合格标准按60%计算。一级消防工程师开考以来考试合格标准均如此,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3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六、考后审核事宜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别忘记有些省份还有考后审核,点击查看2020年一级消防工师各省考后审核安排>>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