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2-14 16:31:03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一般考生成绩在考后2~3个月左右公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28日起。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请认准官网查分!

查分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左侧导航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选择年份——选择考试项目——查询成绩。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对成绩有异议申请复查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一级消防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成绩有效期及证书颁发

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0元领取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发货,2022年备考利器

QQ图片20211016101548.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2017-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真题】【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