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2022-2023消防检测招标要求必须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

来源: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04-06 09:37:41

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2023消防检测招标公告中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具体招标事宜如下:

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2-2023年度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消防检测年度入围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2022-2023年度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消防检测年度入围,拟进行年度入围招标,招标人为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向社会进行公开入围招标。

二.招标范围

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由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在公示结束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负责实施(包括代为管理或合作)的项目,单项合同估算价格100万元(不含)以下的消防检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包括消防检测、消防技术服务、消防安全评估等相关内容并在浙江省消防技术服务管理系统(http://223.4.72.3/)中备案;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单位不具有隶属关系;

6、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消防检测能力;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link.233.com/21014)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指“黑名单”记录)。投标人无需提供,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9、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https://link.233.com/21293/PublicWeb/index.html#/company_ICP)在线备案公示网页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四.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2 年04月01 日至2022年04月14日 14 时00 分,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宁])”,通过“海宁市小型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登记。(未注册建设工程会员单位的需先免费注册http://hn.jxzbtb.cn/TPBidder/huiyuaninfomis2/pages/huiyuanregister/Agree)。

2、招标文件通过“海宁市小型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为海宁市建设大楼(海宁城投)10楼西连廊开标室。为以避免人员集聚,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 投标文件递交后离开。所有人员实行“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进入,全程必须戴口罩。递交时间及递交地址按招标文件要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宁])http://link.233.com/23526/hnmain/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海州西路89号 地 址:海宁市经编园区丰收大道7号

邮 编:314400 邮 编:314400

联 系 人:方先生 联 系 人:高先生,陈女士

电 话: 0573-87509579 电 话:0573-87239191

传 真: 传 真:0573-87239191

2022年 04月 01 日

附件:

资格评审符合性标准

序号

内  容

说明与要求

营业执照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包括消防检测、消防技术服务、消防安全评估等相关内容并在浙江省消防技术服务管理系统(http://223.4.72.3/)中备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备案证明);

2

项目负责人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3

没有被限制投标

投标人不在被有关部门限制、暂停、取消投标资格或不良行为正在公示期限内(以主管部门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为准);

4

信用中国

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link.233.com/21014)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指“黑名单”记录)。投标人无需提供,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

进浙备案证明

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https://link.233.com/21293/PublicWeb/index.html#/company_ICP)在线备案公示网页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注:评标委员会按以上《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每一项进行核查,如有一项不符合要求,则投标人的资格审查不通过,对不通过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再进行后续评审。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3526/hnmain/jygg/003004/003004001/20220401/dad6c8d0-46bc-4175-9781-0f1b2db28d90.html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