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08:07:06

目前人事考试中心暂未发布2021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成绩查询后3个月左右开始,各市证书办理要求不同,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参考2020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流程:

南京市:

2020年消防工程师证书于即日起免费邮寄,请在南京市市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填写邮寄信息。领取快递证书时需凭考生本人身份证签收,考生无需支付快递费用。

特别提醒:登记邮寄信息后证书将通过顺丰速运在3-5个工作日内寄出,如需查询快递信息,请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查询,其他问题请与13813814483(顺丰速运证书业务专员)联系。

南通市:

一、领证注意事项:

1.证书集中发放时间:2021年4月29日至4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2.证书发放地点: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南侧主楼10楼1016室,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发放咨询电话:0513-59001234。

4.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5.考生尽量要在以上指定集中时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

6.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中心特开展证书寄送服务。邮递费用:到付。

考生邮寄服务流程操作:

1.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http://link.233.com/21137/bas/?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2.首次使用的考生先“注册新用户”,注册时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注册结束后再登录。

3.登录后,点击 “证书申领”,按照里面的操作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4.完成操作后,可过段时间上网查看证书邮寄单号。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