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08:07:05

目前人事考试中心暂未发布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成绩查询后3个月左右开始,各市证书办理要求不同,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参考2020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流程:

一、领取办法:网上申请,快递寄送。

快递由全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根据文件规定,快递费采用到付方式(收件人支付)。

申请网址: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

二、其他事项

1.持证人需登陆网站,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以便证书快速准确送达。因邮政EMS不支持浙江省以外县以下地区货到付款服务,持证人在填写浙江省以外的收货地址时请勿填写县以下地址。

2.持证人可通过查询“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运单号及物流情况。

3.证书需由持证人本人签收,并支付快递费(根据《互联网+政务服务》快递费价格表,杭州市内8元,浙江省内10元,浙江省外20元)。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