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复核信息已出

来源:233网校 2022-02-21 09:25:25

2022年2月21日,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资格复核栏目更新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复核信息,更新界面如图所示:

江苏.png

目前江苏人事考试网和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暂未发布考后审核通知,不过目前233网校一级消防领证群有考友反馈可以申请提交资格复核资料了,江苏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刷新尝试是否可以申请操作,或加入一消领证群,持续关注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及领证信息。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没有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账号的考生请先申请注册账号,此账号和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不相同。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