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目前是否可以领取技能提升补贴?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11:04:52

许多考生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拿证后想知道是否可以申请补贴,目前各地政策不同,有的地方可以申请补贴,举例如下:

相关阅读:

2021年达州市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1500元

2021年宝鸡市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领技能补贴1500元

2021年贵州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领技能补贴1500元

近日,有考生咨询铜川市人社局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是否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官方也给出了相应答复如下:

咨询:我想咨询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目前是否可以领取技能提升补贴?

插入模块

铜川市人社局: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61号)规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和要求为:

1、企业在职职工累计参保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以上;

2、参保企业职工按国家规定目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在国家联网系统可查询到的;

3、取得证书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需在证书认定日期12个月内提出申请。

陕人社发[2019]22号文件中技能提升补贴扩大的政策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后,不再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证书认定日期在2020年内,其申领期限可延期至2021年12月底。您所反映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证书,目前不在补贴范围。如有疑问,可详询0919-3588892。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1595/guestbook/1351.jspx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