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福建福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时间3月24日开始

来源:福州人事考试网 2022-03-25 09:33:21

2021年福建福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开始领取,考生可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官网,在“证书邮寄”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邮寄费用自理)。具体证书领取事宜见通知: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兼职、证书补贴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领取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注册测绘师和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测绘师和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证书已可领取。 因近期部分地区疫情爆发,为切实加强本市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暂时取消现场取证方式,请福州考区的考生通过邮寄的方式申请领取证书。恢复现场取证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考生可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官网,在“证书邮寄”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邮寄费用自理)。每周一9:00前提交的邮寄信息,将在周三前统一由邮政领取寄出(遇法定节假日将顺延至下个正常工作日)。物流跟踪可拔打客服电话:88311185。

请考生理解和支持!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4146/Show/News/NewsView?nwsId=549c2856bda74f97bc68b64a109c4ed4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