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2022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09:43:10

一级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应当自取得证书之日起一年内提出,逾期未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达到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大部分考生不知道如何完成初始注册,233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温馨提示:准备初始注册前需先登录社会消防服务技术信息系统完成账号注册【查看消防工程师账号注册方法】。

插入模块

广西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和方法:

第一步:进入社会消防服务技术信息系统主页,点击“注册消防工程师”,进入注册消防工程师申请界面,选择“初始注册”;

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

第二步:输入账号、密码和校验码,点击“登陆”按钮;

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

第三步:进入注册消防工程师首页后点击“初始注册”菜单;

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

第四步:录入表格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后,需选择受理窗口

消防工程师注册网站

第五步:提交后,可在注册消防工程师首页“审核信息”栏目中查看当前申请状态,如被“退回”可补充信息后继续提交;进入“正在处理”页面后点击“撤回”按钮,可撤回申请(待预审通过后,进入此页面可打印申请表格)。

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和方法

初始注册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三)聘用单位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证明材料;

(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社会保险证明或者人事证明复印件。

聘用单位同时申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的,申请人无需提供前款第三项规定的材料。

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还应当提交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