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查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03 07:37:59

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不需要查社保,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携带资料:

领取须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成绩单、准考证原件。

若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要求的证件。

委托领取

委托他人代理领取合格证,须提交委托人身份证件复印件、委托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目前上海、广西、山东、天津、云南、湖北、安徽、福建等14地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开始发放,考生可点击下列链接查看各地证书领取时间和方式。

插入模块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信息汇总

300-180.jpg

证书领取材料:各地证书领取材料要求不同一般携带证件:考生本人领取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他人代为领取的,凭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考生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具体以当地人社局通知要求为准。

电子证书:2021年12月22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有关说明》,获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查询下载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操作说明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操作说明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png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