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来源:233网校 2023-06-30 09:39:57

问题: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回复:工作证明必须按着报考条件上的要求来填写,当然也要实事求是的填写。根据人社部的规定是消防维保单位、消防技术服务单位(检测、咨询、评估等单位) 和建筑火灾重点单位(使用单位),只有这些才具备条件,施工资质单位是不具备条件的。

扩展阅读>>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

233网校消防学霸君搜集整理了各地消防工程师工作证明模板,考生可以下载打印填写后交由公司盖章即可。

点击下载:

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版一:

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版二:

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版三: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如果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还有其他问题想咨询,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