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广东会开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09:38:39

自应急管理部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下达后,甘肃省首当其冲发布了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11月5日考试。随着甘肃省的开考其他地区的考生坐不住了,其他地区是否也会开考呢?近日,就有考生咨询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东是否已经确定开考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呢?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也针对此事进行了相关答复如下:

插入模块

咨询:部分省份已经确定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广东是否已确定该证书考试呢?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答复:目前广东省尚未启动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2022年的考证时间有待确定。

官方原文:http://gdfire.gd.gov.cn/hdjlpt/detail?pid=2173652&via=pc

随着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的下达,2022年成为二消首考年!参考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陆续开考,相信未来其他省份也会陆续开放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栏目,我们将及时为您带来考试信息!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2022二消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汇总

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工程师区别解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