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全国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7-29 10:55:28

二级消防工程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实施。目前甘肃发布2022年二级消防考试计划及报名时间,具体事宜如下:

插入模块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地区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务通知
甘肃
甘肃(7月28日更新)

备注:因甘肃新冠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推迟原定于8月5日至8月12日甘肃省2022年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具体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其他地区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考试时间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栏目,我们将及时更新考试动态。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2022二消报名时间!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2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二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规范班+习题班+案例提高班等班级,适合基础薄弱,需要全面配套的考生,53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二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畅学班——服务型班级,适合基础薄弱,需要全面配套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精品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提分。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免费试听>>

【报名】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教材】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

【考试】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汇总

【热点】一级消防和二级消防工程师的区别解读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