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甘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9月2日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3-05-10 14:27:46

2023年甘肃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6月27日至7月4日,考试时间2023年9月2日(星期六),具体考试事宜见通知:

插入模块

关于开展2023年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通告

根据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甘消[2021]167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因该项考试我省为全国首家开考省份,为做好考试考务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3年6月27日至7月4日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年9月2日(星期六)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14:00-17: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二、注意事项

(一) 报考条件以《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为准,请报考人员登录“甘肃省社会消防服务信息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10444/)“通知公告”栏查看。

(二)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使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编制的2021年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

(三)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对本人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以及符合报考条件作出承诺,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如果在报名系统中提交虚假信息、提供虚假审核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四)此次考试,我中心未指定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报名及相关事宜,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人事考试”专栏或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信息。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3年5月9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778/rst/c113809/202305/169841174.shtml

2023,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二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