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四项措施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防控能力

来源:石嘴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5日

2018年以来,市消防支队抓实火灾隐患整治,落实内部自查自纠,强化消防安全宣教,抓牢日常防控机制,推动社会单位做好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防控能力。

市消防支队成立火患整改督导小组,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蹲点帮扶,设立档案对火灾隐患的类型、部位,以及整改情况进行全面记录,对隐患整改难度较大、整改时间较长的单位,进行全程跟踪督导。截至目前,发现和解决社会单位各类火灾隐患100余处。与单位负责人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360余份,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57次,引导社会单位建立内部消防安全巡查队伍50余支,并督促社会单位划分合理区域;同时,针对单位内部各重点安全防控点进行实时监控,对整改后的区域进行强化式监管,确保整改后的火灾隐患不再反复。组织由消防志愿者组成的消防安全宣传小分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单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程8期,受教员工达2000余人。帮扶社会单位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防控机制,设立消防安全档案280个,并针对不同的社会单位积极建立日常消防安全防控条例;同时,加强对社会单位的上门指导,推动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防控机制。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