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全面部署全市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7日

5月15日,全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上贯彻落实了全省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当前火灾形势和2017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并对全市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市消安委主要负责人说,“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成效明显,截至5月10日,全市火灾事故发生起数、火灾事故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54.8%、66.67%,火灾起数降幅全省第一,火灾起数和亡人数实现了断崖式下降,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初步得到遏制。

今年消防安全工作目标是坚决遏制较大火灾事故发生,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2018年火灾事故起数同比下降40%以上,火灾事故亡人数同比下降70%以上,不发生死亡3人以上、决不发生死亡6人以上火灾事故。

会上全面部署了全市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通过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严控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全面降低火灾事故总量,加强消防安全基础建设等措施,进一步加快推动消防工作从补短板向“打补丁”、从粗犷向精准、从“无底”向可控“三个转变”。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台州湾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签订了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