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昆阳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和“整街整村”整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9日

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和“整街整村”整治提升,落实消防大改造大提升大巩固工作,预防并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昆阳镇对辖区内企业、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白天,执法人员主要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危险化学品存放是否合规进行检查。晚上利用外来务工人员在家休息时间,对居住出租房内电气线路敷设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再排查。并告知业主和住户,临近夏日,用电负荷大,火灾危险性大,要做到及时自查,防患于未然。

我镇将在今后的消防工作中,继续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经常进行检查督促,特别是火灾高发期组织力量不间断地对重点安全隐患地点进行整顿,力争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