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政策法规

黑龙江省公安消防 把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7日

26日,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召开2018年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黑龙江省消防形势,研究部署省消防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黑龙江省公安消防工作要以确保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两个稳定”为目标,以“六大工程”为载体,创新社会消防治理工作。坚持瞄准靶心防大火、夯实基础控小火,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大力宣传《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推动党委政府、行业部门、社会单位依法履责。紧盯火灾高风险区域和场所、重点时段和薄弱环节,统筹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16个专项行动,坚持“每日一查”和错时检查。大力推进消防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建设和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开创消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