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纳税申报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3-04-30 09:51:38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2023初级会计备考开启,学霸君准备了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1课程:初会取证班!9大课程+双师资教学+3大教辅+题库会员。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插入模块
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纳税申报管理

【单选题】实行定期定额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可以采取的申报方式是0。

A.自行申报

B.邮寄申报

C.数据电文申报

D.简易申报和简并征期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实行定期定额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可以实行简易申报、简并征期等方式申报纳税。

【多选题】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申报方式包括0。

A.自行申报

B.邮寄申报

C.数据电文申报

D.简并征期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纳税申报的方式包括自行申报、邮寄申报、数据电文申报,以及其他方式申报(例如,简易申报、简并征期)。

【判断题】经核准延期办理纳税申报、报送事项的,应当在纳税期内按照上期实际缴纳的税额或者税务机关核定的税额预缴税款,并在核准的延期内办理税款结算。()

A. 对 

B. 错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经核准延期办理纳税申报,报送事项的,应当在纳税期内按照上期实际缴纳的税额或者税务机关核定的税额预缴税款,并在核准的延期内办理税款结算。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