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账簿和凭证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3-04-29 09:46:03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2023初级会计备考开启,学霸君准备了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1课程:初会取证班!9大课程+双师资教学+3大教辅+题库会员。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插入模块
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账簿和凭证管理

【单选题】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在一定期限内,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账簿。该期限是0.

A.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5日

B.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

C.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15日

D.自发生纳税义务之日起30日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或者发生纳税义务之日起15日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账簿。

【单选题】根据我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规定,账簿、记账凭证、报表、完税凭证、发票、出口凭证及其他纳税资料应当保存一定期限,但是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该期限为0年。

A.3

B.5

C.10

D.20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账簿、记账凭证、报表、完税凭证、发票、出口凭证以及其他有关涉税资料应当保存10年;但是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初级会计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听课/做题/看资讯/下载资料,内容更全面。【立即下载>>

热点推荐:

初级会计思维导图/会计分录/记忆口诀/计划表,免费下载!

初级会计《黄金考点》纸质教辅,0元领取!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