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大二学生双科180分:初级会计这样学更容易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8-27 10:01:00

无论你是刚刚步入大学,还是已经是学长学姐了,

都应该知道大学是一个可以有很多可以供自己支配的时间,

同时也是一个学习为以后步入社会打基础的一个阶段,

所以对于大学的你,怎么做才可以让大学有价值?

2019年初级考试报名人数达439万人,其中在校学生占报考人数43.70%,逐渐成为考试的主力军。作为会计类专业的你,再不准备,入职场就不止落后一截了。

说了这么多,来点实际的学习经验,注意注意!!!!

233网校初级学员:332_1828235****     实务:91      经济法:91  (试听同款课程>>

初轮学习:

 在2018年11月份我做了报名准备 ,并在233网校购买了课程,在此之前,我听了黄老师和庄老师的课,他们的讲课风格很适合我,我也下定决心跟着这两位老师的步伐前进。刚购买课程时只有2018年的,新课程还没更新,我便先打印了2018年的讲义。

二轮学习:

2019年初级相比较2018年有很大的变化,我首先重新打印了变化较大章节的讲义,实务、经济法同步进行,听一章节的课,做章节的练习题,因为这样心里比较踏实,假如一科听得差不多了,另一科还没开始,心里就会很慌 ,冷静不下来会影响后面一科的学习,所以两科进度相当最好。新课程更新结束,我的二轮学习也顺利完成。

强化学习:

但我知道很多的知识点都不熟悉,在做题中就看得出来,做题很费劲,错误率也很高。在三月中旬,我利用半个月的时间,把经济法和实务的讲义重新又过了一次,因为平时在校的课程也挺多,还要参加社团的活动,所以进度也慢了些,再又一次过完一遍讲义时,我开始做233题库里的题,发现做题的速度和正确率都提高了很多,到现在,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把两科讲义前前后后过了四五遍,在自己感觉做题很顺的时候,我便不再过讲义,我看讲义也不是按章节顺序看的例如:黄老师说的第四章、第五章、第三章、第七章的重要程度来看的,而且黄老师的口诀真的很实用,在考试的时候真的帮到了我,一些常考的知识点却又很难记得,一句简单的口诀就解决了,庆幸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的老师,所以开始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

临考一个月学习:

在临考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开始不断的做题,233网校的模考、资料包里不断更新的题、还有自己在网上买的套卷,每天都要做五六套题,不管是经济法还是实务的题,在后面我越做越顺,其实初级也不是那么难,认真用心去学习,努力到感动自己,有付出终归是有收获的。

初级会计双科90分,不仅仅是对学习的肯定,同时也给予了未来方向的信心。

大学生尚且如此,身处职场的你更应懂得居安思危!2020初级备考战役已经打响,1+1双师资辅导方案准备就绪,同款课程一起来了解下~

1.png

取证班:每天约至1.88元= 6大班级+双师资+5大配套服务+免费重学1次

图片2.png

还有优惠哦!新人购课满600立减60,老用户累计消费满300,再次购课享8折,不与新人券同享。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看看,为未来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