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微信小程序上线啦,手机刷题更方便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5日

眨眼之间,月底就要上考场!此刻,你在干什么?苦恼做题量不够?烦闷刷题不方便浪费时间?不知道错题如何解决而心灰意乱?别担心,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小程序上线啦,考前试题刷刷刷,题量、错题再也不是问题!

微信题库小程序.jpg

扫描这个神奇的二维码,考前再刷20分!

233网校初级初级会计题库小程序里面有哪些题呢?

1、每日一练:每天精选10道试题,每天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每日打卡练习10道试题,每天进步一点点,到了考试之日,累积达到量的变化,知识达到质的飞跃,轻松通过考试。

image.png

2、章节练习:章节练习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精准提分。做章节练习可以很好的巩固记忆考点,学习一章内容,在通过做章节练习试题来攻克考点,备考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image.png

3、历年真题:历年真题是备考初级会计证最宝贵的资料,这种说法毫无夸张,初级会计证考试历年真题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真题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非常大。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初级会计证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image.png

掌握正确刷题方式

回归教材学习时蜻蜓点水,浮于表面,那么一旦脱离教材进行习题练习的时候就会出错。在考试中,不认真审题,失之毫厘谬以千里,都容易因粗心大意造成考试丢分。总之,做错题目的原因有很多,知识点掌握不牢固,审题不细致等都会导致考试失误,大家一定要勤于总结,是什么原因错误的,应该从哪方面改正,是应该勤整理错题本回顾教材,还是这类题目有着固定公式解法,端正态度,及时总结,真正做到备考无盲区。实在不行就建议大家养成一边读题,一边标注关键词的好习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审题“慢下来”,促使自己多思考。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免费送

官宣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题量将减少,通过率曝光……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