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抢分啦!高频考点速记神器,分分钟过初级会计!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3-16 17:49:12

初级会计考试就在眼前,大家都复习好了吗?每个考点都记住了吗?

众所周知,越是到后面,越是要坚持学,一刻的放松很容易让人堕落。所以,无论如何,大家都要保持学习状态。

那么,最后关头,如何学习才能最有效率?在这里,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新上线的高频考点速记神器,学习更方便,更高效,帮助大家度过最后的难关!

————————————————

Ps:5.15-19、5.22-23考试期间,考点速记内也会上线每日的考题考点,后面考的考生务必记得及时查看,说不定就抽到一样的内容了!

开启考点速记,开始抢分>>

2021初级会计《密训4套卷》下载>>

考点速记对于我们的学习有啥好处?

一、操作简单方便、随时随地学习

以往,大家学习都要拿书本or打印出的资料,我们的高频考点速记,只需要一个手机。

不用下载APP,只要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进入我们的考点速记小程序。

打开考点速记小程序,里面的内容一目了然——


各个考点都已按章节分好,进入即可开始学习;使用手机,没有限制,无论是上下班、吃饭、乘车,都可以学,3分钟记住一个知识点,充分利用好所有碎片化时间,效率upup~ >>临考冲刺,初级会计怎么学?

二、全面概括,精简高效

本周内,《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全八章高频考点会全部上传完毕,来的早的同学可以等着老师的更新。知识点全面概括,一个小程序顶两本书,是大家复习的必备神器没错了!

比起书本来,高频考点更精简,比起需要打印的纸质资料来说,它更方便。大家都知道,离考试越近,巩固前面的内容越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学起来,知识太多,就很容易被忘记,只有一次一次的重复去记,把知识学透了,在考场上才能所向披靡。

三、图表结合,通俗易懂

大家都知道,书本喜欢把简单的说的很复杂,重难点也没有个标记,很容易把人就搞的糊里糊涂。

书本是这样,我们的考点速记可不是!离考试越近,效率越是重要。我们的考点速记化简为繁,图表结合,通俗易懂,为大家开辟一条通往取证的最顺畅的路,平时学20分钟的东西,可能10分钟就能学好——

无论是初级会计实务——

还是经济法,都有更简单的学习方式,让你的学习更高效。>>初级会计冲刺必备资料包,考点归纳汇总

四、进群交流,领取资料

在学完所有考点之后,你还可以进入专门的考点打卡交流群,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学习经验、讨论题目。

加群后,可以私加群主领取我们考点打卡的资料;同时,学霸君也会不定时的发放资料,发布最新的考试干货、资讯与活动,帮助大家的学习。

在考完之后,我们的真题与答案也会及时上线,考生可以在群里通过我们的小程序进行估分,考试成绩早知道~

跟着学霸君来考点打卡,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距离考试只有最后两个月了,快快行动起来吧~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