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易错题手册》新鲜出炉!快来查漏补缺!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3-23 15:57:36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只有53天的时间了,你都复习好了吗?

大家都知道,初级会计考试虽然简单,却也时常有“坑”,相信不少考生都掉进过出题老师布置的陷阱。

那么,面对这些易错点,我们应该怎么学?怎么才能在最后一个月迅速提升,不在该扣分的地方扣分?针对这个问题,学霸君整理了初级会计《易错题手册》,汇总了初级会计的易错点、易错题,希望能在有限的复习时间内为考生提供最大的帮助。

《易错题手册》有哪些优点?

重点高亮,语言通俗易懂,一针见血

重点提炼,学习事半功倍

考点+例题强强联合,边学边做,助于记忆

知识点+图表结合,化繁为简

如何领取初级会计《易错题手册》?

下载全科《易错题手册》>>

第一步:微信扫描以下小程序二维码,打开“233网校考证资料”。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考生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各科《易错题手册》啦~初级会计实务18页,经济法37页,全是干货!每一科只需要3张兑换券即可兑换!

第三步:没有兑换券怎么办?当前页面下滑,会看到“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自己的微信好友或者微信群,一个好友微信授权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注:好友仅限233网校新用户)


第四步:获得相应的兑换券之后就可以点“立即兑换”下载相应资料了,考生在资料上方可以看到自己剩余的兑换券。

第五步:兑换后,考生就可以开始学啦!

心动不如行动,距离考试越来越近,速速学起来吧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