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小白备考初级会计考试要多久,来得及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01 09:26:06

2月28日全国初级考试报名结束了,每年都有很大一部部分考生是报名结束后再开始备考,在这之前他们并没有相关的学习经验,特别害怕备考时间太仓促,自己又是零基础。那么小白备考初级会计考试要多久,来得及吗?

小白备考初级会计考试要多久,来得及吗?

来得及!小编根据233网校往届学生的考试通关经验,可以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初级会计证书作为会计圈的“入门级”证书,考试难度真的不是特别大,只要你愿意学,掌握学习方法,抓住核心考点,并学会做题,报名后再开始备考,拿下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基本不是难事。去年此时,他们可是和你们一样忐忑,但经过努力,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70多天备考时间对于零基础考生还是比较紧张的,真正可以留给你去学习的时间不多啦!

下面就给零基础备考初级会计的考生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在短时间内高效备考,顺利拿下初级证书!

小白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小妙招:

一、了解教材,熟悉框架

教材是备考的基础,如果本是零基础考生的话,那就更不用说了,教材上的内容大家必须在考前学一遍,否则直接去做题,连一些专业名词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岂不是很难受。

那教材具体该怎么去用呢?

▲了解教材章节分布、明确教材内容框架,是最先要完成的任务,“目录”是帮助完成这项任务的最好助手。

▲看目录,先对教材有一个整体了解,再根据各章节知识的多少,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每天的复习内容,循序渐进,逐渐熟悉教材,理解基础知识。

▲一本教材,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至少需要看两遍。

第一遍看教材时,应该全面覆盖、微观把握、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第二次复习教材时,需要从宏观框架的层面上消化教材,清除盲点、查缺补漏。

二、合理规划备考阶段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分三个阶段复习。第一阶段是准备考试,搜集资料,并且通读课本。第二阶段是仔细过一遍书上面的知识点,加强背诵。第三阶段强化阶段,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三、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直击要点

如果大家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复习,想在短时间内有大幅提升,建议大家听课看视频,老师为你快速划分重难点,有的放矢,复习效率比自己看厚厚的教材慢慢摸索快多了。专业老师会摒弃多余考点,直击核心考点。想要一次拿下初级会计证书的小伙伴,跟上老师的授课进程,高效备考,相信大家最后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2023好课上新 现在报名享满减优惠

班型

至尊班

取证班

高效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全维学习体系

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

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

级保障

保障1截止到2023年06月15日

保障2 考试不过可免费重学1次

保障3 或考试未过退实付金额50%

保障4 七天退换

保障5 报名未过全额退款

保障1 截止到2023年06月15日 

保障2 考试不过可免费重学1次

保障3 七天退换

保障1 截止到2023年06月15日

赠送资料

5本教材教辅 8份锁分资料                

4本教材教辅 5份锁分资料

2本官方方正版教材

人工服务

定制服务+阶段检查+高效学习+入学回访   班级服务+三师严管+成果跟进+疑问疏导  督学+不限次数答疑

定制服务+阶段检查+高效学习+入学回访+200次答疑

60次答疑

购课 

戳我购课》》

戳我购课》》

戳我购课》》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