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3初级会计考试计分规则

来源:233网校 2023-02-28 09:11:40
导读: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有两个科目,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每门科目的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则均为60分。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有两个科目,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每门科目的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则均为60分。其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题型是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

1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20元领书:初级会计限量纸质书籍《黄金考点》0元包邮送!重难点分明、配经典考题!每周四邮寄,领取>>

2023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和计分规则

单选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的正确选项,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多选题:备选答案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选项,本题型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插入模块

2023初级会计考试方式

考试是以2023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各科目每类试题分值及得分规则在每类试题前说明,实行计算机阅卷,注意: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也要注意提前适应机考形式,保证考试中不拉跨。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