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题库

初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基础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10:23:15

《经济法基础》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虽然教材内容不是很多,但每次考试都使大家感到很吃力。在最近的备考中,你对经济法基础掌握得怎么样了,做一套历年真题考验下自己吧。

注意: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题题。考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应用等综合能力,测试形式仍为客观题,具体形式由命题专家根据测试需要确定。现在考生可正常复习,备考把握知识点即可。

初级会计考试往期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初级会计师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初级会计考试章节真题精选下载版,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

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下载


初级会计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2023备考干货笔记>

2023年纸质教辅《黄金考点》已上新,快速抓住考核重点,抢先拿证!为你解密90%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0元领书>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免费刷题>>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