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app下载

2020初级会计刷题用哪个app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4日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开始,有哪些好用的初级会计做题app吗?有的!233网校学霸君推荐您使用233网校app!

初级会计做题app

为什么选择233网校app题库:

1、历年真题:涵盖近五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的真题及答案。

2、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包括模拟冲刺卷、提分卷、模考卷等。

3、章节练习:部分章节基础薄弱?不要担心,出题点围绕各个章节,哪个不会练哪个!

4、每日一练:每天打卡提升技能,与众多考友一起练习,让做题更具趣味性。

5、答题活动:233网校app会不定时推出各种答题活动,如: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答题开宝箱等,让你边答题边拿奖!

初级会计刷题APP

233网校app题库使用流程:

1.选择233网校-初级会计栏目;

2.点击下方题库页面;

3.即可免费刷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等初级会计题库。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答疑备考总是遇到问题?也许你需要看看这份答疑!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