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包头市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注册5001人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4日

创新举措 服务2017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生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的统一安排,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2016年11月10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包头市共有5001人在网上进行注册,与2016年相比增加596人,同比增长13.5%。10天的现场审核,确认报名考生4773人,较2016年15天审核人数4198人增长13.7%。其中,有4669名考生已网上缴费,考试报名成功

会计科作为财政部门的服务窗口,在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中,以全面提高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方式、改善服务环境为前提,为考生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审核过程中得到认可,收到二面锦旗。服务创新温暖了考生,激励了我们。

采取的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在审核现场增设免费照相、免费更改报名信息的便民服务。审核现场安装设备,免费为不符合报名要求的800多名考生重新照相,修改信息表,人均节约费用45元。以上措施的施行,同比审核时间减少5天,通过审核的考生人数同比增加575人。

二是推进“包头会计服务平台”公众号正式运行,为考生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会计科计划于2017年正式推出该项服务,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利用本次报名审核的机会,向广大考生宣传“包头会计服务平台”公众号。旨在利用“互联网+政务”的模式,为全市会计从业人员获取包头市会计行业的重要新闻、政策法规、考试信息、继续教育等相关事宜,提供更有效的途径。结合现有的包头会计网等平台,该公众号的推出,使考生更加及时地收到考试讯息,关注考试进度,有效避免各种考试延误情况的发生。在原有的会计网络服务、人工服务的基础上,将会计服务平台打造得更加立体、实用,为考生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三是充实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效率。今年的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减少了5天,而且预估本年度报考人数有增加趋势。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工作人员自觉加班加点,并借调了3名包头市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人员,协助现场审核工作,确保所有当天来的考生都能完成现场审核,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7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见证了会计服务管理工作在全方位、立体化便民服务的绿色通道中又前进了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让服务者多跑路,让群众少走路”的原则,将会计服务管理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包头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6年12月9日

备考计划: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起航,制定学习计划,拿下考试

小编推荐:初级会计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