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以前考的从业证还有效吗?要重新报考初级会计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4日
导读: 根据重庆政务网公开信息问答得知,从2017年1月1日起暂停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2017年以前考取得会计从业证任然有效,需要按时完成会计从业人员网上继续教育。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2017年之前考取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还有效吗?

本人于2016年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如今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那之前考取的从业资格证是否仍旧有效?若无效,我是否应该重新考取新的初级会计证?

办理单位: 区人力社保局

办理结果: 来信人:

您好!来信收悉。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财政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咨询会计资格证的相关问题,经区财政局调查,从2017年1月1日起暂停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以前年度取得的从业资格证书仍有效,并按时完成会计从业人员网上继续教育,下一步会计从业资格改革请关注"重庆会计之家"的正式文件.

image.png

2018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进入报名入口,报名主要条件为: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各位从业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考试。早日拿下初级会计证,快速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热点:2018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