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地点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5日
导读: 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将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公告规定,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按照归属地原则进行。2018初级会计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已经公布,根据安排,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将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公告规定,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按照归属地原则进行。具体报名地点规定如下,请江苏地区考生看清要求再进行报名。

报名地点

1.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

2.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3.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4.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按照就近方便原则在内地报名。有工作单位的,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为在校学生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上述所在地包括13个设区的市及常熟、昆山、沭阳等16个行政区域,各行政区域可根据本地考生报名情况在辖区内自主调剂考点。

热点: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