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2019下半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3日

近期不少考生咨询: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2019下半年是什么时候?要知道,目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年仅举行一次,考试是在上半年5月份进行,下半年不举行考试。但是,报名都是在前一年度的11月份进行。

因此,各位小伙伴要想报考最近一次的初级会计证考试,即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请提前记好报考时间,否则错过又要再等一年!

2020年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30日,各地报考时间有所差异,具体查看当地考务通知!

各地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点击查看

怕错过报名?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重要时间点!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