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信息表忘记打印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3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开放期间,考生可以自行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报名信息表。网报结束,系统关闭后一般不再支持报名表打印,仅有少数地区提供补打印入口,具体是否有补打印要等考试结束后才知道。所以,小编建议无论你们当地的报名公告中是否有明确说明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都可以打印一份,以备不时之需。

那么如果是报名已经结束了才想起来报名信息表未打印该怎么办呢?  

1、在网上报名系统界面认真查看是否有报名信息表打印入口;  

2、阅读报考地区报名公告,确定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否需要报名信息表,不需要的话就可以不用打印了。

3、截图或保存报名信息页面为图片留存,以备不时之需(以往初级会计考试年度中,考生忘记打印报名表,到当地会计管理部门处理时要求填写纸质报名表,却遗忘了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如截图留存即使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能顺利应对);

4、致电咨询报考地区会计管理部门是否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或相关处理措施。

5、如果报名入口已经关闭不能打印报名表了考生也不要着急,等待考试完之后特别留意一下本地区是否开放补打印入口。  

所以交完费报名成功后,记得一定要打印报名表,并且好好保存,因为它是考后审核重要资料!也是证书领取时的重要资料!毕竟距离考后审核至少有半年时间,领证时间就更长了,别到时候让你交报名信息表,你却弄丢了,那咱就等于白考了。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常见问题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