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证补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0日

根据2020年河南考务通知,河南省没有安排2020年初级会计证补报名时间,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28日,大家抓紧时间报考吧!

点击进入>>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证报名入口

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证补报名时间

2020年度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全省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2020年度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于报名时间段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http: //kzp. mof. gov.cn)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在审核时间段内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核。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个人信息,确保在报名时间段内再次提交;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时间段内,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考试考务费(报考人员须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完成网上缴费后,请及时打印网上报名回执表。

考生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自动生成的网络报名注册号和密码是报考人员查询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妥善留存。

2.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务必于2020年4月24日-5月5日,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初级资格考试。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不成功?一定是这些没弄清楚!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