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广西钦州初级会计报名人数5139人

来源:钦州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24日

从钦州市财政局获悉,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钦州考区报考工作于11月30日顺利结束。全市考生踊跃报考,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生报考人数达5139人,首次突破5000人,同比增加551人,增幅为12.01%,持续三年高速增长

一是加强会计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自2017年11月5日会计法施行后,及时加强会计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通过公文推送、网站公告、宣传单印发、文艺演出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贯彻实施会计法,引导会计人员正确理解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财政部门不再组织会计从业资格认定以及考试等工作,正确理解会计人员应当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并遵守职业道德等相关规定,使广大会计人员充分认识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目前我国评价选拔优秀会计人才、促进会计人员成长的最重要渠道和平台。

二是加强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主阵地宣传。加强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主阵地宣传工作,利用网站、QQ群、微信群、办事窗口、面对面等多种方式,及时推送报考信息、报名结束倒计时提示,同时要求会计人员相互转告,广泛宣传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政策,确保会计人员知悉报名时间,报名条件等,积极宣传发动会计人员报考会计职称,努力确保符合条件想考之人都能如愿报名。

三是未雨绸缪做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备。针对钦州考区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增长较多、考场机位有限的现状,市会计考办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在积极配合广西财会培训考试中心做好宣传动员、政策解读、答疑解惑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挖掘考试机位资源,统筹规划考试工作方案,开展考点考场测试验收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供电及网络中断应急保障措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确保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任务圆满完成夯实基础。

(钦州市会计管理科 容平供稿)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各地区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