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及备考计划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日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0年5月9日起,5月17日结束。采用机考形式。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点解析
2020年5月9日—17日
8:30-12:00初级会计实务《会计实务》 章节考点
14:30-18:00经济法基础《经济法》 章节考点

考试时长:共3.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混用。

考试题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主要是考查文字记忆性内容和计算性内容,相对经济法来说难度偏大,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是学习《经济法基础》的奠基科目。  

《经济法基础》相对而言没有实务难,考点基础性强,多是需要考生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关注每年教材变化内容,这部分往往是考试重难点。

233网校提示:初级会计职称已全面无纸化,分批次进行。因考试政策不同,个别省份考试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

初级会计师完美备考计划书

基础复习阶段(12月-2月)

这一阶段主要是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在于巩固基础知识。

全面学习,以教材为主,按照章节顺序,夯实基础,做题以客观题为主。听课,看书,做题相结合辅导教材,每章后面都有分章节的练习,都要听课完就及时练习,达到全面理解知识点的目的。

强化提高阶段(3月-4月份)

这一阶段考生主要结合自身情况,适当调整学习计划,重点在于综合提升以及查漏补缺。

学习重点:重点突破,打破章节顺序,前后联系,做题开始涉及综合题。重难点的知识,学会归纳总结,跨章节做题,打破章节的局限。

考前冲刺阶段(5月份)

进行全真实战演练,锻炼自己的考试能力,让自己适应考试环境。同时要注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

每天花四个小时做一套真题,然后对题目进行纠错、消化、掌握,时间充足的话还要复习看过的教材和做过的题目。周六和周日进行模拟考场。

考试阶段(考前一天及考试当天)

考试前一天调整心态,熟悉考场及乘车路线,准备好考试用品,放松精神,充分休息。考试当天轻松应考,正常发挥,顺利通过。

shiti.jpg

重点人社部: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9-17日 共9天

推荐揭秘:为什么很多非会计专业的人都去考会计证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