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人社部: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8月29起 共9天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日

最新通知:220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公布,根据《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得知,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在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安排在5月9-17日进行,考试时间共计9天。

image.png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初级会计实务2小时单选24题,多选12题,判断10题,不定项选择15题100分
经济法基础1.5小时单选24题,多选15题,判断10题,不定项选择12题100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主要是考查文字记忆性内容和计算性内容,相对经济法来说难度偏大,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是学习《经济法基础》的奠基科目。  

《经济法基础》相对而言没有实务难,考点基础性强,多是需要考生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关注每年教材变化内容,这部分往往是考试重难点。

shiti.jpg

重点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推荐和初级会计职称擦肩而过 到底哪个步骤做错了?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