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推迟是真的吗?一探真假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日

距离财政部公布的《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的公告已经过去一周时间,还有同学在问,2020初级会计考试推迟是真的吗?

答案当然是:真的,真的不能再真!根据财政部公告: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迟!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确定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等官网通知。

关于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的消息一直纷纷扰扰。很多人一直觉得7月初考试,甚至小道消息也一直这么流传的。

那么如今,高考推迟至7月初举行,初级会计还有希望吗。有觉得会在高考举行之后开考的:

image.png

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群

也有觉得会在高考前就考的:

image.png

那么你觉得初级会计和高考哪一个会先考?

点击投票

image.png

文末投票留言吧,让我们一起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吧~~

最后,233网校提醒,不管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多久,我们都要按计划进行备考,学习是自己的事,一定一定不能松懈!此刻的我们要学会变换思维,要在学习中顺便考个初级会计证书,而不是说因为要考初级会计证而学习!这样的你才能在未来会计之路上走的更高更远!加油!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确定延期举行,那么根据规则,原定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会发生改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也会相应推迟进行。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一旦有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最新消息,我们将及时通知大家!

扫码下载233网校领考试资料

初级会计题库APP.png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磅财政部发文: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关注考试推迟,2020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变吗?我该如何备考?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