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及评分标准一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2日

最新:财政部公布2020初级会计考试题量、评分标准

考前密训试卷快速领>>

2020年初级会计师正在备考中,那么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型和评分标准都是什么?根据规律,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及各题型分值详情:

一、单选题

初级会计实务单选题共24道,每题1.5分,共36分,每题只有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二、多选题

初级会计实务多选题共12道,每题2分,共24分,每题2-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三、判断题

初级会计实务判断题共10道,每题1分,共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倒扣0.5分,本类题目最低得分不低于0分。

四、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实务不定项选择题共15道,每题2分,共30分,每题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初级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及各题型分值详情:

一、单选题

经济法基础考试单选题共24道,每题1.5分,共36分,每题只有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二、多选题

经济法基础考试多选题共15道,每题2分,共30分,每题2-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三、判断题

经济法基础考试判断题共10道,每题1分,共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倒扣0.5分,本类题目最低得分不低于0分。

四、不定项选择题

经济法基础考试不定项选择题共12道,每题2分,共24分,每题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及分值一览表

考试题型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个数

分值

合计

个数

分值

合计

单选题

24

1.5

36分

24

1.5

36分

多选题

12

2

24分

15

2

30分

判断题

10

1

10分

10

1

10分

不定项

15

2

30分

12

2

24分

合计



100分



100分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无纸化免费题库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