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湖北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8日

最新消息: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2020湖北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财政部官网暂时没有明确推迟时间,根据预计,2020年湖北初级会计考试预计推迟一两个月进行,极有可能延期至六七月份进行考试。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等官网通知。

其实,关于湖北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的消息一直纷纷扰扰。很多人一直觉得7月初考试,甚至小道消息也一直这么流传的  那么如今,高考推迟至7月初举行,初级会计还有希望吗。

3月23日,财政部发文确定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迟!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3月31日,据教育部消息,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但考虑到此前ACCA、CMA等财会类考试均推迟进行,再加上其他推迟进行的非财经类考试(教师资格)和原本就定在5月后举行的考试(比如高考、二建建造师),疫情结束后,预计各地的考场资源会相对紧张,因此初级会计考试极有可能会推迟到六七月份(高考前后)进行考试!同时,初级考生也应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各种可能。

image.png

2020年湖北初级会计考试确定延期举行,那么根据规则,原定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会发生改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也会相应推迟进行。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一旦有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最新消息,我们将及时通知大家!

扫码下载233网校领考试资料

初级会计题库APP.png

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