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全国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一年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5日

全国初级会计考试一年仅有一次报名、考试机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由全国统一组织命题和考试。由于近几年报考人数激增,也不排除以后实施一年多考。

规定: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全国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一般情况下,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安排11月份进行,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官网会在各地区规定时间内开放网上报名入口,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哪些人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考试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全国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根据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来看,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考试将于5月份开始举行。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会计资格合格证书。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